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銷售獎勵制度
您在巨晴事業的獎金收入,是決定於每月的業績積分,巨晴公司的所有產品皆訂有兩個數額:
      1. 積分額 ( P V ) : 此積分為各項獎金計算之基準。
      2. 經銷價 ( I T V ) : 為經銷商向巨晴公司訂購產品的含稅價格。

名詞注釋
     ?個人小組PV:指當月,您傘下未達成與您平階的直接下線與其組織所購買的PV總和。
     ?個人消費PV:指當月區總級以上,以個人名義訂貨額的PV值。
     ?出勤SV:為強調區總級以上經銷商,出勤公司各項課程、會議學習的重要性,予以SV統計考核。
    一、銷售利潤15% ~ 50%
    凡巨晴事業合格之經銷商,您可以經銷價向公司訂購產品,然後再銷售給您的顧客。由於您為客戶提供 高品質產品及
    專業的售後服務,您即可自個人PV中獲得15%之銷售獎金。此後,在您拓展巨晴事業中,會發掘到有興趣參與成為經
     銷商的人士,進而成為您的下線。為獎勵您的推薦及成長,公司規劃之經銷利潤也因您的晉升代理店而增加為30%、區
    總代理43%、董事48%、執董50%的銷售獎金。
    二、績效獎金2%~35%
 績效獎金是指上下聘級間產生的級差經銷獎金;如代理店對經銷店,可領取無限代的15%、區總代理對
代理店,可領取13%及無限代的6%、董事可領取無限代5~33%、執行董事可領取無限代2~35%的
績效獎金。
    三、輔導獎金 7%
  合格代理店對合格代理店:可領取第一代4%、第二代2%、第三代1%的輔導獎金,本項獎金是由直
屬上線區總代理銷售利潤中提撥 (合格領取代理店,當月個人組織達成38000PV以上)。
    四、區總代理領導獎金 10%
區總領導獎金係根據合格區總當月下線合格區總代數及組織PV值的總額來計算。
?合格區總領取標準(含董事及執董):當月個人小組5萬PV(含個人PV1800),及區總出勤SV合格者。
    五、董事國際分紅 4%
為感謝巨晴事業中,輔導、教育下線的辛勞,特提撥當月國際連線國總PV的4%,作為當月合格董事之
國際分紅。本項獎金發放根據當月合格董事個人小組及下線組織合格董事PV值來計算。
?合格董事領取標準(含執行董事):當月個人小組達成10萬PV(含個人PV1800),董事出勤SV合格者。
    六、執行董事全國分紅 1.5%

為感謝執行董事對巨晴事業的貢獻,提撥當月國際連線國總PV的1.5 %,作為執行董事尊榮獨享。此項
獎勵發放標準:根據合格執行董事當月個人組織及下線組織執行董事達成PV值的總額來計算。
?合格執行董事領取標準:當月個人消費PV1800,執行董事出勤SV合格者

    七、貢獻獎勵
在巨晴事業中,除各項豐厚的獎金之外,再設立「海外旅遊研討會」作為績優經銷商的獎勵。使您能充
分享受休閒,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。其獎勵辦法,按巨晴公司每年規劃之年度出國積分計算標準訂定之。
註.上列獎金制度及各職級出勤SV為台灣當地所使用,僅供參考。它國制度則依當地行政頒佈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