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摘要: ?宜伶 執行董事/台灣

感恩巨晴,感恩大家。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日子,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真正的巨晴人,而且我的孩子們都已成功上董事。修行這條路,是我這輩子的唯一志業,我相信我一定能在巨晴這個大道場,幫助更多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,而我也可以藉由這份善業跟更多朋友結生生世世的眾生緣。讓巨晴這個家族越來越壯大。
摘要: 林弈? 董事/台灣

我和先生經營養生餐廳,遇見巨晴的驚喜是無法言喻的。所以我把GRAND SPA 、
GRAND WATER及巨晴所有產品帶進養生餐廳與客人分享。
摘要: 張淑珍董事/台灣

過去我是一位上班族,自學校畢業即從事會計工作。六年多的時間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,心想難道自己就要這樣過一生嗎?因此我轉換跑道,進入百貨業,一做將近20年,我跟先生都是上班族,永遠都是一份固定的收入。為了提高生活品質,我曾挑戰自己選擇從事金融保險業,做不到2年就不了了之。好像也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。也嘗試過開店做小本生意,但最後也以賠錢收場。從此對自己的人生再也不敢有任何夢想,還是乖乖回百貨界上班吧!
摘要: 蘇明祥董事/台灣

我叫蘇明祥,2009年9月經由好友引薦,體驗SG-2000。全家因此受惠,而我也毅然決定經營巨晴。本人曾任職公職,從事傳統產業也有將近四十年的時間。自從進入巨晴事業領域,深有感觸,願於此與各位前輩與夥伴分享。
摘要: 卓美華董事/台灣

我是一個專業護理人員,畢業28年來一直從事護理工作。先生則是一位開業醫師,我們共同撫養三個孩子,生活雖不是大富大貴,但夫妻感情和睦甜蜜,孩子們健康乖巧上進,所以即使護理工作相當辛苦,但我還是因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感到相當滿足。然而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是:當時光流逝、年歲增長,長年累積的工作壓力和職業病,已經無法像年輕時輕易地排解。
下一頁3 頁 跳轉到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