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巨晴事業 > 成功分享
 
轉念 看見不一樣的天空

陳明良執董/台灣

  

一九九O年時,因為相信朋友的介紹加入一個會員制的聯誼會。當時的心很單純,只想當作投資。好心介紹朋友加入,短短六個月大家都賺到錢,我的組織很快達到八百多人,於是把賺的錢全部再投資進去。朋友也都跟著我、相信我,全押進去,心想這下發了……

心門開 機會來

沒想到『不曾剃頭,第一次就遇到鬍鬚』。第八個月這個聯誼會上了報紙、上了電視。它是一個非法公司,負責人被判刑、資金被充公,聯誼會關門謝客。當時的心情好像也被判刑、犯了罪一樣。賠了金錢事小,也把人格、信用、道義全部賠進去。從此,我立誓拒絕傳直銷的事業。一直到二OO四年,我加入了巨晴事業。是誰打開了我的心門?()林詠斌董事我的貴人,也是我三十年的好朋友。他周全的設計、邀約、引導我體驗SG-2000。產品的震撼力,讓我瞬間感動,因為健康不等人。()林育德教授、鄭媖方執董。專業的解說,讓我看到優質的商機,它將進入全世界每個浴室,因為機會不能等。()菁英研習營成功的殿堂。二天用心的學習、評估,看到倍增的力量、產品的獨特性、制度的人性化。認識陳智光董事長夫婦,誠實、正直、平易近人,絕對值得信賴與合作。

挫折忍 成功來

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,辛勤的園丁才能看到美麗的花園芬芳的花朵。我要成功,我心裡很清楚。我要比別人更辛苦、付出更多的代價、更多的忍耐,接受更多的挫折。因為我一個人在泰國孤軍奮鬥,語言障礙是我最大的困難。時常從早說到晚、說到沙啞是司空見慣的事。有時還被誤會、毀謗,心中難免有無力感、孤獨感,有時不知如何再走下去。但只要想起:放棄只是一句話,堅持卻是一輩子,無論如何一定要做成功才行。經營巨晴事業的不二法門:學習專業知識,因為專家才是贏家。只有落實基本功,才能上巔峰。歸零再出發、調整心態、轉化心情。從時間當中記取教訓、學取經驗。再從經驗當中累積實力,不斷重複去做……,堅持再堅持,因為堅持是一種無量的神通。今天的成功,是責任的開始。把巨晴事業SG-2000在泰國發光、發熱、推廣到每個家庭,這將是我的使命。讓更多人得到健康、共享財富,成為別人眼中有價值的人。在此感謝所有在巨晴事業幫助過我的夥伴:感謝林詠斌董事的推薦,讓我認識巨晴事業。感謝陳智光董事長創造巨晴事業的平台,給我機會。感謝董娘給泰國機會,給我加油。感謝林育德教授、鄭媖方執董。一路走來,相挺、指導、鼓勵、辛勞付出。沒有你們二位,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,感恩不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