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環遊世界 健康人生
2012-09-10
   
 
環遊世界 健康人生

卓美華董事/台灣

我是一個專業護理人員,畢業28年來一直從事護理工作。先生則是一位開業醫師,我們共同撫養三個孩子,生活雖不是大富大貴,但夫妻感情和睦甜蜜,孩子們健康乖巧上進,所以即使護理工作相當辛苦,但我還是因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感到相當滿足。然而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的是:當時光流逝、年歲增長,長年累積的工作壓力和職業病,已經無法像年輕時輕易地排解。

紓解工作壓力 超輕鬆

大約在四年前,經常性、反覆性的頭痛開始找上我,可恨的頭痛惡魔開始對我蠶食鯨吞,從一開始短暫、輕微、針刺般的疼痛,一步一步演變成被人用鐵鎚重擊般的疼痛,甚至到了高劑量的打針吃藥都無法舒緩的嚴重程度!即使健康檢查的結果都說我沒問題很健康,令我輾轉反側、難以成眠的頭痛卻依然持續。老公、孩子心疼我,卻也束手無策。

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,為我點亮了一盞希望之燈。透過好朋友陳艾芬醫師的強力推薦,我開始半信半疑地使用SG-2000 SPA 。沒想到認真遵照SPA使用建議,結果是:困擾著我的頭痛竟然在一週內消失了!除此之外,許多更年期帶來的生理和心理障礙,以及煩人的婦科問題,竟也隨著泡澡的累積次數增加而獲得了改善。現在我們全家已經習慣每天用家裡的浴缸泡乾淨衛生的”泡泡溫泉”,每天要是沒泡澡就覺得洗不乾淨、睡不著呢!

兩年半前,我開始利用周休二日及每天晚上下班後的時間,到巨晴公司上課,跟著上線學習推薦及銷售的說話技巧,並且開始分享我的泡澡經驗給我的親朋好友。當我計算出我在正職工作25年後的年收入,竟然不如在巨晴公司兼職第一年的額外收入時,我驚喜地發現只是這樣簡單的聊天分享,居然也可以為我先生退休後的生活鋪上一條平穩的道路。

享受退休生活  零負擔

我重新思考是否應該重新轉換工作跑道,以更輕鬆愉快、壓力更小的方式為未來的人生做準備。我夢想著當我已經步入龐眉皓首、齒危髮禿的年齡時,即使已無法工作,我仍舊可以擁有被動式的收入和健康的身體。我希望我可以不需依賴孩子,不需造成家人的負擔,就能和我的老公一起環遊世界享受人生,徹底擺脫每天為了生活只好工作的那些日子!

半年前,我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原本的工作,全力經營在巨晴公司的這份事業。因為我發現人生的目標不只有為了生活和家庭努力賺錢,我還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情。當我能夠用我的力量去引導他人走上健康、快樂,並能改善經濟狀況的這條康莊大道時,我自己也同時得到了無比的快樂以及成就感!非常感謝陳智光董事長發明這麼優質的產品,以及這麼好的平台,感謝陳艾芬醫師、蔡榮泰醫師、蔡佳錤董事、邱筠臻董事、張蕊執董,以及其它旁線的夥伴和我的家人,在我經營SPA事業的這條路上對我的支持與鼓勵。還有徐瓊茹醫師、陳憲法醫師、玲柔、春慧這些好朋友一路相挺。但我知道董事位階不是終點,而是成為執董的過程,我要學的事情還有很多,未來的日子我還要更努力,幫助我的夥伴上董事、上執董,將這份健康的事業傳到世界的其它角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