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關於巨晴 > 公司架構
巨晴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,2000年12月正式以專業index SPA為主題,全球首度進入開放式連鎖事業,為有心伸展志向提升生活品質的人們,提供絕佳的創業機會,全球經銷商總數已突破4萬人,2001、2002年更躍居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。 企業總部位于台灣桃園,是企業核心,藉由董事長陳智光先生多年在SPA領域的專業用心,運籌帷幄以建構全球連線行銷網e化的理想而努力。
1、配合多元的市場需求;適時引進優良資訊與產品、靈活規劃周詳的行銷策略、製作各種輔銷資料與視聽教材、建立全球連線電腦資訊系統、迅速處理經銷商諮詢服務、規劃健全的財務會計管理系統、正確結算經銷商各種獎金。
2、巨晴新世紀菁英團隊”強而有力的團隊中人才濟濟,有關專業財務會計、電腦資訊、教育培養訓練、企業管理人才個個經驗豐富敬業樂群,為協助經銷商創造更健全的事業環境全力以赴。
3、公司定期籌劃各種成長研習、激勵等教育訓練,如每兩星期一次的“新世紀菁英研習營”,不僅能讓經銷商快速獲取多方面的產品知識與行銷技巧,同時也得到適當的激勵,發揮最大的成果。
未來巨晴事業一如最初,仍將秉持提供給經銷商最好的、以熱忱服務回饋社會為職志。並不斷透過國際性的專業交流,讓有志經營巨晴事業的夥伴們﹗ 得到最精準的SPA資訊,推展給社會大眾最健康的SPA服務,一起為巨晴SPA LIFE事業無遠弗屆的發展,努力不懈﹗共創21世紀的SPA輝煌時代而努力不懈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