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關於巨晴 > 今日巨晴
今日巨晴,已成為國際知名成長最快速的水療產業之一,優質的GRAND SPA系列產品通路,已成功銷售達23個國家及地區,每天全球超過350000的家庭,選用GRAND SPA作為居家保健設備。
國際名品
GRAND SPA & MOYA LIFE系列名品,傳承德國人文科學素養,不斷的投入大量研發資源, 是希望每一位巨晴的貴賓,都能享受到精湛的SPA生活至美,以及人生嶄新的成功;「名品」之所以和一般產品有所不同,是因為「名品」它不斷的將品質、功能設計、服務推向最高點,更賦予產品藝術生命與靈魂。 以MOYA LIFE摩雅生活美學之名,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最知己的朋友。
創意經濟
GRAND SPA & MOYA LIFE 生活美學概念,具完全差異化的競爭優勢,差異化就是「不一樣」, 巨晴以「不一樣」作為創意核心,不一樣的商品訴求、不一樣的專業技術、不一樣的市場規劃、不一樣的通路策略,結合不一樣的「体驗經濟」,帶動SPA生活美學流行新趨勢。
以客為尊創新服務,全球各公司據點;附設有專業SPA產品體驗館,讓顧客事先有機會盡情對產品做親身體驗認識,再決定其購買意願,顧客權益得到最大的保障。 也是全球最夯最有潛力的創意商機 。
國際平台
跟隨太陽走世界?國際平台策略管理,是讓巨晴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跟隨著太陽的轉移,在全球以不同的時段,不同的時區,由不同的人才去推動完成,達成全球市場資源共享的目標。 人才是策略的第一步,因此國際人才的管理也應用流動的觀念,每一位巨晴人,心中永遠帶著GRAND SPA獨特的健康方式以及成功的信念,在全球進行流動,無論流動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區,除了學習到新的寶貴經驗外,隨之個人的 國際附加價值也會跟著提升。
巨晴企業 台灣桃園總部及台北、台中、高雄4個公司據點,2002成立新加坡公司、2003香港與泰國公司、2006上海公司、2007馬來西亞公司、2008加拿大公司等分佈7個國家地區共10個據點。
產銷一體
巨晴以「生產、品牌、通路」一体化優勢,殿定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機制,也為巨晴永續關心服務顧客,提供最大的保證。
上海巨晴企業總部」位於上海楊浦區,「巨晴水療設備廠」位於上海浦東三灶都市園區,為世界級規模,現代化的水療設備專業製造廠,其生產流程以國際GMP標準規劃, 並付予國際級SPA產、觀、學中心任務。今日巨晴以對自己永不滿意的精神,為生產管理品質作最重要的把關,並獲得多項國際產品專利及重要的品質認證。
國際認證

 

CSA 加拿大標準認證、CE 電檢認證、IEC電檢認證、TUV德國萊茵多項認證、FDA (泰國NO:2646)、ISO 9002-2000 (馬達主機)、SGS O3檢測報告、OZONE (上海技術研究院檢測報告)、中華民國新型專利、中國新型專利、
中國外觀設計專利(SG-2000)、泰國專利證書...等多項專利品認證。 巨晴產品相關認證→

探索世界-「我們以環遊世界寫成功日記」

視野有多寬,路就有多遠,創意時代來臨,放大你的格局,人生不必有疆界,「越會玩越成功」
的生活美學體驗,在巨晴得到印證。
  每次經銷商旅遊,都是巨晴最重視的大事,每一次的相聚,也都是我們最殷切的期盼,從歷年
的澳洲、泰國、德國、捷克、奧地利、瑞士、法國、英國、沙巴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加拿大、夏威夷、
印尼、埃及、越南等等,巨晴有幸伴您橫渡三大洋五大洲,在世界各角落留下足跡與歡笑,巨晴
立志要給您最好的, 因為我們在乎您對巨晴的感覺,誠摯邀請你!一起環遊世界寫成功日記。
教育系統
巨晴國際團隊人才濟濟,有關財務會計、電腦資訊、教育培訓、企管人才個個經驗豐富,敬業樂群,為創造更健全的企業環境而全力以赴。
  為依循國際化系統運作,巨晴定期籌劃各種成長、激勵教育訓練;諸如每星期的OPP創業說明會、NDO經營訓練、每月的國際創意商機研討會議、董事月例會、 執行董事月例會、代理店長訓練、飛鷹領導區總會議、藍海奇蹟訓練、領袖高峰董事會議、講師培訓營、國際SPA水療嘉年華、全球經銷商躍升年會、區總級國際旅遊研討會以及董事級國際旅遊研討會等一貫系統課程。以落實學 、做、教的基本效能,建立有效能的國際運作模式,集合團隊力量,幫助經銷商快速成長達成晉級目標,傳承發揚巨晴優秀的服務與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