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關於巨晴 > 企業願景

傳承經典─
陽光創新年代,健康成為關鍵,知識決勝未來,前瞻的思維則是走出新機運的指南,巨晴團隊觀念領先,引領時代趨勢潮流, 並肩與您世界同步,與成功接軌。巨晴人「用SPA跟世界交朋友,用SPA創造經濟奇蹟,用SPA服務感動世界」堅持以「世界巨晴巨晴世界,陽光希望創造夢想」 的大無畏精神,來落實健康與經濟的目標,為巨晴陽光世代創造無限的商機,做富有的世界巨晴人。


企業公益─
有能力的人請把你的燭光照得更遠CSR (The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)
巨晴將「公益」理想融入企業發展策略中,並不斷創新服務來灌注對社會的價值。我們追求經濟成長,絕不犧牲個人尊嚴,不犧牲顧客權益,不犧牲我們的環境,誠實正直是我們的信念, 認定企業經營就是要規規矩矩。 巨晴的企業本質,就是一份愛心與關懷的事業,在巨晴,上上下下都體認一個事實,在追求企業成長的同時,一定要將愛心與關懷,落實到事業的經營上面, 以最真誠的心來了解顧客的需求,修正公司的政策,以符合社會共同的利益。一方面追求企業的成功,一方面散播愛心和關懷,以服務貢獻的精神,將好產品分享給世人,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, 幫助更多的人享受快樂。因為巨晴的企業本質,就是一份愛心與關懷的事業,一個為創造人類福祉為使命的事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