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關於巨晴 > 品牌介紹
翻開第一頁,你將立即感受到巨晴人,他們所散發出來的一股一定要卓越的熱情…出於對創業服務的熱忱,出於對SPA的情有獨鐘,縱然是蓽路藍縷,也許是一無所有,也要堅持開創一條優質無懼的路。感謝許多人的勇敢與熱忱,為GRAND SUN寫下了不凡的註解。
「GRAND SUN」─LOGO
代表陽光希望、喜悅歡騰、同心律動的意念,巨晴是我們共同的家
每一個人都需要家人朋友的關懷和協助,而只要你願意GRAND SUN就是你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。
傳承經典─
GRAND SUN是前瞻、自信、陽光的永恆表徵,GRAND SUN亦是尊重、信賴、共享的和諧化身,GRAND SUN更懂得創造一個新富有的您,真摰展現無與倫比的風采。這就是巨晴家族堅持不渝的傳承信念,亦是GRAND SUN成功的傳奇。

1991年巨晴事業的前身

仙基國際與蘭峰科技便開始了GRAND SPA其不凡的光輝旅程,早期市場著力於各大百貨公司專櫃通路,由於精湛的SPA產品深受顧客歡迎,很快便發展成眾所矚目的不凡品牌。

1999年8月巨晴企業成立

企業總部位於台灣航空重鎮─桃園,並藉由創辦人陳智光先生多年在SPA水療專業領域的用心,運籌帷幄讓巨晴成功崛起。

讓傳奇走進現實

千禧2000,研發多年以「家庭水療師」為主題規劃的「SG2000」成功上市,頓時SPA界光芒為之四射,GRAND SPA經典原創,外觀堅實極盡完美,極力追求安全,同時蘊含用心至上的服務,GRAND SPA讓世界浴室從此動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