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實現人生最美的夢….
2012-09-17
 
實現人生最美的夢….

蘇明祥董事/台灣

我叫蘇明祥,20099月經由好友引薦,體驗SG-2000。全家因此受惠,而我也毅然決定經營巨晴。本人曾歷經公職,從事傳統產業也有將近四十年的時間。自從進入巨晴事業領域,深有感觸,願於此與各位前輩與夥伴分享。

彼此照應 目標一致

首先非常感謝給我信心與指導的恩人-林育德教授伉儷。我深信以教授的豐富學識,歷練與智慧,會做這樣的選擇,想必巨晴一定有令人折服的地方-優良的產品、健全的制度、和諧的團隊、完美的教育與其中心領導人陳智光董事長伉儷的卓越遠見,敬業的堅持及誠實正直的人格本質。SG-2000其獨特的天然超音波,讓沐浴者如珍寶般,在呵護中完成深層洗淨全身按摩的泡浴目的,達到身心舒暢的最高效果。能量氣泡軟墊所產生的遠紅外線,能滲透人體內部三~五公分。從體內促進微血管擴張,使血液循環順暢,促進新陳代謝。健康、美麗、運動、休閒,在家泡澡就可輕鬆達成。利潤即為事業發展的命脈,人才為事業發展的動力。陳董事長深知箇中精奧,因此制定完美的組織架構與利潤分配。非常透明、合理、優渥。執董、董事、區總、代理、經銷各有其努力目標,上下合作無間利益共享。有如家人登山,各自努力攀爬,彼此照應,目標一致。

世代傳承 永續經營

人生在世,努力工作,無非是想要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教師、醫師、會計師、律師等職業都無法承襲,唯獨巨晴事業可以世襲。巨晴創業至今,我們的夥伴已經有父子檔、母女檔的二代傳承。相信不久的將來,可以見證打破「富不過三代」的魔咒。巨晴是我們共同的家,是個和諧的團隊。只有合作沒有競爭,只有超越沒有斷層,只有分享沒有秘密。相信巨晴未來的願景,堅定自己的目標,必能到達成功的巔峰。個人正向下個目標-執行董事做更完整的規劃與努力,集合事業長期經營的經驗與前輩們的智慧,相信一生最完美的夢,在不久的將來,會在巨晴實現。感謝巨晴。感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