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相信巨晴 圓夢人生
2012-10-18

 

 

 

 

  

相信巨晴 圓夢人生

張淑珍董事/台灣

 
 
過去我是一位上班族,自學校畢業即從事會計工作。六年多的時間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,心想難道自己就要這樣過一生嗎?因此我轉換跑道,進入百貨業,一做將近20年,我跟先生都是上班族,永遠都是一份固定的收入。為了提高生活品質,我曾挑戰自己選擇從事金融保險業,做不到2年就不了了之。好像也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。也嘗試過開店做小本生意,但最後也以賠錢收場。從此對自己的人生再也不敢有任何夢想,還是乖乖回百貨界上班吧! 
 
 
  
 
 

 顧健康=賺財富

透過一次機緣,一位退休老師到我店裡邀約我泡SPA ,來到公司才知道原來SPA是在浴缸泡!老師說:溫泉SPA帶回家泡,只要泡了所有的痠痛勞累都不見了。真的耶~~,從沒洗過這麼舒服的澡,而且不用跑操場三圈就可以揮汗如雨。15分鐘就有這樣的效果,真是令人驚訝阿!在家泡了2個月,不但令我瘦了5公斤,連體脂肪也降了5,經過不到半年,老公的三高指數也下降了。不僅高血壓的藥量減半,三酸甘油脂、膽固醇,甚至痛風,都改善了很多。哇~健康乃是人生最大的財富,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。產品這麼棒,自己會說話,好好的使用就好,為什麼我會經營呢?透過一次研習營,我看到許多感人的分享與見證,甚至一些醫師也沒辦法辦到的事,SG-2000水療設備,竟可以幫助到他們。當下覺得一定要去告訴那些不知道的人,讓他們透過改變洗澡的方式,就可以得到健康與漂亮的好訊息。也看到了一個真正國際事業的平台,以及人性化的制度,我想我可以,我的朋友一定也可以!

月收入>年收入

於是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-選擇經營巨晴事業。為了學習,我把自己的心態歸零,把原本早晚輪班的工作換了一份正常班的工作。後來為了更能安排時間,又換了一份業務工作,最後我終於成為一位專職的巨晴人。經營巨晴前3年的平均年收入都超過我過去百貨專櫃的收入。甚至,今年上董事那個月的月收入,就已超過之前的年收入。我今天之所以有這樣的成就,首先感謝巨晴事業的領航者陳智光董事長以及董娘,發明了這個洗澡的大生意。而且透過這樣的通路平台,讓我不只有機會使用到產品,甚至在這裡創業成功,不僅擁有倍增的收入,也找到了永續的事業。在巨晴,我一路成長,也要感謝我的上線-張蕊執董,如果沒有她的耐心與關心,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我。還有仙真執董,她是我最好的教練。在每一階段給我不同的創業本領,還有所有巨晴海內外董事、執董,在您們身上我看到最好的巨晴事業。最後,謝謝我親愛的下線夥伴們,因為共同的理念與共同的目標,我們一起打拚、一起努力、一起環遊世界,人生也更有意義。這真是開心的人生。今天,我可以在巨晴圓夢,相信,只要你願意,巨晴一定可以讓你圓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