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歡喜自在過生活
2012-11-13
 
 
 
 
 

歡喜自在過生活

林弈誱 董事/台灣

先生經營養生餐廳,遇見巨晴的驚喜是無法言喻的。所以我把GRAND SPA

GRAND WATER及巨晴所有產品帶進養生餐廳與客人分享。

 兼差經營 成績亮眼

其實我到四十一歲就有好幾間房子。住別墅、開賓士,上流社會的社團我也都參加。先生經營建設公司蓋房子,我代理品牌服飾、經營陶藝事業。生活可說相當富裕。可是貪字害了我,借給朋友錢,不但沒有拿到利息,連本錢都沒有拿回來。那是我全部的積蓄,為了追債主,出了一場大車禍,幾乎要了我的命。車禍的後遺症折磨了我十幾年,生活苦不堪言。試過非常多種治療方法,中醫、西醫、民俗療法、刀療、火療…..,幾乎大家想的到,甚至你們沒想過的治療方法我都試過。有一天店裡的客人秀麗董事跟我說:有一種水療,讓妳不用貼藥膏、打針、吃藥,妳要不要試試看?我就接受了她的邀約去桃園公司洗SPA15分鐘出來,那種輕鬆舒服的感覺,就像我把揹在身上的胖娃娃放下來。瞬間的輕鬆感,至今難忘。回家跟先生說:如果把SPA帶回家,就可以每天在家復健。起初我先生非常的反對甚至要把SPA機丟出去。秀麗董事知道我的經濟狀況,告訴我認真的洗就會有人問妳,可以兼差做副業。那時我沒自信,更不敢想我可以做這生意。每天二、三次的SPA,一個多月後就沒吃藥,也不用去打針、推拿、拉脖子。

全家見證 共同參與

店裡的客人都說我變漂亮、氣色變好、變年輕,說話也有力氣了。讚美的話讓我變得很有信心,慢慢的跟客人分享水療的好處,可是先生說:自己洗就好,不可以在店裡跟客人講,會嚇跑客人。可是我還是偷偷的做,因為我想要翻身,改變家裡的經濟狀況。去年母親節店裡很忙,先生聽到店裡那麼多人都在講SPA見證,心想不如我也洗洗看。給SPA機三天的時間,洗好了,就給SG-2000機會,如果沒改善,就把SG-2000丟出去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三天之後居然板機手好了。從此變得比我更愛分享。之前先生的不認同,兒子的不諒解,到現在全家都陪我一起分享水療的好處,參加OPPNDO、研習營,兒子也參加國際水療會議,還表演跳舞。現在我們一家和樂,兒子更是全力以赴的支持。挑戰董事的三個月,早上先生那杯現打新鮮果汁、兒子每天電話的關心,半夜二、三點起床看我回來了嗎?深深讓我感覺,GRAND SPA讓我們家人間的感情變得如此緊密。弈誱能上董事感恩所有的夥伴貴人、家人包容鼓勵。在巨晴的家,讓失意的我找到舞台。我一直把師父說的話放在心裡,不是妳家最苦,如果沒有讓妳身體病痛苦,妳不會體會人家的苦。如果沒有讓妳經濟苦,妳也不知缺錢的苦。走出去幫助別人,也幫助自己。造福更多的人,引導更多人成為巨晴人。讓愛的力量更大,讓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