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加入巨晴 > 成功分享
巨晴是我們共同的家
2012-12-06
 
 
 
 
 
      巨晴是我們共同的家

 凃宜伶執行董事/台灣

感恩巨晴,感恩大家。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開心的日子,因為我們全家都是真正的巨晴人,而且我的孩子們都已成功上董事。修行這條路,是我這輩子的唯一志業,我相信我一定能在巨晴這個大道場,幫助更多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,而我也可以藉由這份善業跟更多朋友結生生世世的眾生緣。讓巨晴這個家族越來越壯大。

 

同理心 提攜夥伴

回想自己在巨晴公司這些年,其實受到很多夥伴的鼓勵與幫助,深深感受到“巨晴是我們共同的家”這個企業文化的溫馨與力量。所以我也想讓更多的巨晴家人,同樣沉浸在這份溫暖的幸福文化之中。

區總、董事、或者是執行董事,不論現在是什麼聘階,一定都曾經歷過懵懵懂懂的新人期。對於公司的環境、運作的流程以及行政的作業,往往都處在一種狀況外的階段。約了朋友來體驗,卻不知道如何進一步的讓朋友來瞭解SG-2000、來認同巨晴事業。我在剛加入巨晴公司的時候,也經常陷於這種尷尬的情境。所以只要看到有夥伴面臨類似的狀況,我都願意予以協助。一方面讓夥伴在初期經營的過程能有信心;一方面透過正確的引導,讓新朋友可以明白巨晴事業的潛力,進一步成為巨晴公司的生力軍 。另外,在邁向成功的路途當中,遭受挫折、對抗低潮的時候,更需要彼此之間的加油與打氣。因此“你是最棒的”、“ 你一定可以的”等等激勵性的話語,經常掛在嘴邊以營造正面積極的環境,讓自己和夥伴們更有動力來攜手並進。

分享心 經營巨晴

同時我對於佛教有著虔誠的信仰。那麼既然要走修行的這條路 ,為何又這樣積極的投入巨晴事業?我想“ 小隱隱於野,大隱隱於市 ”大家應該都有聽過。同樣的道理,在道場當中,大家所呈現於外的都是善良美好的一面,所以少有考驗自己的機會。而在經營事業的過程裡面,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經常在於表達或溝通,甚至是進一步的說服或談判的時候,人性的真實面才會鮮活的一幕幕上演。這個時候,不但對於自己是一項考驗,同時若能曉以佛家思想,引導結伴修行的話,更臻完美。另外,透過巨晴事業還能夠跳脫台灣,讓更多其他國家的朋友也有機會走上修行的道路。所以巨晴事業本身就是一個大道場,而我置身其中也經常都能夠感覺到法喜充滿。當然所有的這一切,都應該架構在巨晴公司真的能夠幫到每個人的基礎上面。產品有益我們的身心健康,市場計劃實現大家富有共享的願景。更重要的是公司領導人的敦厚恭良與誠信正直。“ 撥雲見日 ( 巨晴 ) 出,體健財益富,擇信終如一,自助天必助  ”。 這是子民晉升董事的感言,也是我們家接觸巨晴事業一路以來的寫照 。今後還是要抱著感恩的心,盡力莊嚴巨晴事業這個大道場,以幫助更多的朋友實現自己的理想,和大家共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