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董事長的話 > 董事長的話

跟隨太陽走世界
文章撰寫:董事長 | 更新日期:2011/08/26
『世界巨晴,巨晴世界,陽光希望,創造夢想』
巨晴人以太陽做為企業堅定的信仰,認定人生奮鬥一定有風有雨,只要我們有信心,再大的風雨都是短暫的,而陽光才是永恆的,象徵巨晴人以陽光般熱情給人信心,給人健康,給人希望。我們相信,無論過去曾經多少失敗與挫折,在巨晴的世界裡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希望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跟隨太陽走世界也是策略管理;三大目標「用SPA跟世界交朋,用SPA創造經濟奇蹟,用SPA服務感動世界」。也就是將巨晴的優良產品與服務,隨著太陽的轉移,在全球可以分不同的時段,不同的時區,由不同的人才去推動完成,達成全球市場資源共享的目標。
人才是策略領先的第一步,因此人才管理也應用流動的觀念來看待,我們希望每一位巨晴的專業人才,心 中永遠帶著巨晴獨特的GRAND SPA健康理念,以及獨特的Grand Sun成功機會,在全球進行流動,無論流動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,除了能學習到新的寶貴經驗外,隨之個人的能力與國際接軌附加價值也會跟著提升。

我們不禁想問?巨晴在未來的世界裡,將扮演甚麼樣的關鍵角色?對世界而言巨晴 真的重要嗎?答案當然是肯定的。其實巨晴事業自1991年開始,很早就在服務 這個世界。從過去傳統拼量拼價,到今天以品牌口碑、創造價值取勝。從過去靠雙手靠體力到今天應用創意,化被動為主動。從單打獨鬥到今天結合成無可撼動的國際共生事業團 隊。即時處在如此高度競爭不確定的年代,巨晴人仍然愈挫愈勇,在世界展現旺盛的競 爭力。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,路固然走的很艱辛,但是成果卻是值得肯定的,今 日巨晴在產品行銷通路超過20個國家及地區,全球有七個國家及地區設直營分公司為 Grand Spa貴賓作近距離服務,當一天的開始全球有超過300000的家庭會使用GRAND SPA 作為居家水療保健設備,這就是巨晴人用SPA和世界交朋友,用SPA創照經濟奇蹟,用 SPA 服務感動世界的真實秘訣。
GRAND SPA要讓世界浴室動起來,今日巨晴放眼世界,我們堅守二大信念;第一、勇敢堅守「誠實與正直」的商業道德標準。第二、放大我們的視野,將世界與下一代的幸福,納入巨晴發展商業經濟的眼光中。
一隻蝴蝶遠在巴西不經意地振動一下翅膀,便可能造成美國德州一場龍捲風。也就是,任何天氣的一點點變化,都可能影響到全球的氣候形態。 同樣的,一個企業或組織,也可能因為一個好的微小的機制改變,只要正確的引導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將會產生巨大轟動的改善效應,我們稱為企業“創新”「航向大藍海」計畫。 蛹夢想變成蝴蝶自由飛翔,未來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不知道?今天對每一位巨晴人而言,認真的看待自己!認真的生活,認真的思考,有秩序的動作,多給他人一些良性的互動,不要將自私狹隘心緒煽動他人。這個世界會因為有你而變得光明燦爛,永遠對生命抱持熱忱和希望?你知道,煽動堅毅知性的翅膀,去影響每一個人的思緒和行動。為世界上一道美麗的彩妝,讓世界每一個真善美的改變,都看到巨晴人!你觸動翅膀的力量「蝴蝶效應」。

我們可以一起來想像一下,三年五年後GRAND SPA產業會是甚麼模樣,十年後GRAND SPA又會是甚麼樣的璀璨未來!一位知名企業家的名言「我不是樂觀主義者,也不是悲觀主義者,我們是信心主義者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