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同分享您的SPA生活
 
現在位置:首頁 > 董事長的話 > 董事長的話

讓世界看到巨晴的真正價值
文章撰寫:董事長 | 更新日期:2011/08/26

現在每一種產業都非常競爭,所以企業要勝出,必須要創造差異化,而創造差異化的方式,從過去低價競爭,到現在重視建立品牌價值,其實就是一種吸引別人注意你的藝術,一種美好體驗的傳遞,也是一種可以被感覺的情感創造,而巨晴的企業品牌,就是堅持對價值的承諾,經營者決不能以投機炒短線的眼光來看待
 

2011巨晴立志深耕品牌效應,要讓世界看到巨晴的真正價值,怎麼做?當然花錢打廣告是一個好方法,但不是唯一的方式,星巴克咖啡也不需要打廣告,在短短十年間,成為風靡全球的咖啡連鎖店的品牌。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品牌行銷大師;菲利浦‧科特勒(Philip Kotler)說:「要讓世界看到你的價值,企業必須創造一個與眾不同,真正有價值的產品,然後選定目標市場,透過充分的溝通,把產品的價值傳遞給顧客,企業才能從中獲利」。蘋果iPhone、iPad的成功,更讓我們意識到,過去五花八門的商業模式競爭,已經回到商品力的價值競爭。

GRAND SPA讓傳奇走進現實;以現代「家庭水療師」為主題,規劃健康、經濟、方便來解決現代人工作忙碌、公共衛生、個人私密;滿足都會區家庭SPA水療養生的需求。其中三大創意核心價值是:一、首創沐浴文化新價值:氣泡超音波透熱水療15分鐘,可同時按摩全身320個指壓點,又相當慢跑1.5公里運動量,浴後肌膚水嫩,神清氣爽,身心舒暢沒負擔,並可促進氣血循環、新陳代謝良好,GRAND SPA已遠超越傳統“沐浴”的意義和價值。二、帶動愛家新風潮:已往SPA放鬆舒壓都必須到公共桑拿俱樂部、大飯店、深山溫泉區,無法讓一般大眾普遍經常享有。就像過去看電影必須上電影院,現在家裡有了DVD設備,就可全家觀賞,GRAND SPA愛家主張,從此不必舟車勞頓,在家隨時SPA熱泉上湯!猶如置身天然瀑布浴、溫泉浴全家共享人生極致美好。三、獨創世界體驗新經濟消費即可創業,GRAND SPA.要讓世界的浴室動起來,獨特的水療養生創意美學,體驗效果快,10分鐘就有很舒服的好感覺,更有效率的建立好口碑。全世界的人都需要沐浴,未來每一個人也都會喜歡SPA,因為每天從事自己喜歡的活動,永遠是人生最快樂的事,像音樂、電腦一樣,變成人們生活的一部份。

創意經濟時代來臨,巨晴以「不一樣」作為創意核心,不一樣的商品訴求、不一樣的市場規劃、不一樣的通路策略,結合不一樣的「体驗行銷」,具有完全差異化的創意競爭優勢。將是全球最夯最有潛力的創意商機。

誠如德國克奈普水療學院 哥曼院長對巨晴水療產業的定義:「自傳統水療專業歷史以來,GRAND SPA是一個創造新領域的先行者」, 今日巨晴由台灣出發面向世界,或許有人認為它缺少國際化資源,然而巨晴正用自己的故事跟世界說哈囉!「我們要用SPA跟世界交朋友,用SPA創造經濟奇蹟,用SPA服務感動世界」,也許一個國家、一個企業所擁有的資源,可以很有限,也可以很豐富,端看自己是否珍惜,是否對自己有信心,向世界傳達自己的價值。